综合新闻

雁塔区教育信息化专家来校评估指导

作者:殷鹏霞  摄影:孟繁喆  来源:学校办公室  审核:陈锐发布时间:2018-05-24 浏览量:
    

5月23日上午,雁塔区电教中心王亚春主任、陕西省基础教育资源研发中心张文连老师一行两人来到学校就我校申报“西安市教育信息化创新应用示范学校”及“西安市中小学创客教育实践室建设优秀学校”进行评估指导。侯西科校长、高丽副校长、办公室陈锐主任对三位专家进行了热情接待。

在申报工作汇报会上,侯西科首先代表学校对两位专家莅临学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随后,高丽从创客课程体系建设、师资队伍优化、创客教育与其它学科不断融合、创客社团参与多项赛事喜获佳绩、未来三年规划等几个方面向三位专家详细介绍了我校教育信息化的工作情况。王亚春充分肯定了我校在教育信息化工作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希望我校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将信息化手段与教育教学充分结合,创新应用层面,充分发挥我校在雁塔区“创客教育”领域的带头引领作用。

申报工作汇报会结束后,王亚春一行先后来到学校中心机房、科技馆、心理咨询室进行实地考察。两位专家一边聆听工作人员的介绍与说明,一边进行了互动体验,对学校先进的信息化设备给予高度认可。

近年来,我校十分重视教育信息化的建设和发展,通过加强硬件设施投入、深入开展网络环境下的教与学、学校教育管理的实践与研究等方式不断推进学校教育信息化各项工作的开展。今后,学校还将不断创新,积极探索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的硬招实招,努力推进教育信息化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