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被授予陕西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

作者:陈锐  摄影:孟繁喆  来源: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9-06 浏览量:
    

根据《陕西省知识产权局 陕西省教育厅 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确定第六批全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的通知》(陕知发〔2018〕46号)精神,我校被授予陕西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

为进一步推进我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工作,培养青少年的创新精神和知识产权意识,按照陕西省知识产权局与省教育厅、省科学技术协会联合印发《关于组织申报第六批全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的通知》(陕知发〔2018〕6号)的要求,我校高度重视、积极申报,经评审、公示,我校被确定为第六批陕西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试点期限为3年。

作为试点学校,我校将在各级知识产权管理机构、教育局、科学技术协会的指导和支持下,探索有效开展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的方法、途径,及时总结经验,宣传推广,全面推进本地区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