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雁塔区减负监测工作领导组来校检查

作者:刘萃 摄影:孟繁喆 审核:张明珠 来源:教导处发布时间:2020-10-20 浏览量:
    

长久以来,我校在各级教育行政部门的统一指导下,始终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思想,紧紧围绕“助力每一个生命的成长”的办学理念,坚持“协同教育”办学特色,从规范学校及教师行为、邀请专家进行专业引领、加强课程建设、注重教师素养提升、增强家校沟通、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等方面扎实做好减负工作。

10月20日上午,雁塔区教师进修学校减负监测工作领导组在吴文红副校长的带领下一行八人莅临我校开展听课及减负监测工作交流活动。我校副校长何军华、王林波,教导处主任张明珠,教育处主任王萍利,大队辅导员王璐,保教部副主任姜楠及低年级数学组组长王永涛老师接待并陪同。

数学教研员吴文红、康利燕、朱红英分别走进我校教师郝高峰、李娜、黄娟、童燕、王葭萌、陈琴琴的数学课堂,开展听课活动。

英语教研员康金艳分别走进我校教师张婷婷、王洁的英语课堂,开展听课活动。

音乐教研员孙晓华、曹霄洁、周小凤分别走进我校教师刘彦江、殷蓓蓓、薛梓呈、刘睿彤的音乐课堂,开展听课活动。

道德与法治教研员周晓燕分别走进我校教师李洋溢、王君杰的道德与法治课堂,开展听课活动。

听课结束后,各学科教研员与学科负责人及授课教师进行深入交流。

减负监测工作任重而道远,我校将继续深入推进素质教育,积极营造利于学生健康和谐发展的校园环境,将各项减负工作落到实处,助力每一个生命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