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迎接市教育局疫情防控、传染病防控、食品安全和节约粮食等联合专项检查

作者:殷鹏霞  摄影:孟繁喆  审核:王萍利  来源:教育处发布时间:2020-11-02 浏览量:
    

检查是为了进一步确保校园环境安全稳定,检查是为了给师生提供一个更安全、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10月30日上午,西安市教育局基教一处副处长魏登峰、雁塔区教育局副局长杨勇、雁塔区教育局体卫艺科科长王运刚一行到校督导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秋冬季传染病防控、食品安全和节约粮食工作,王林波副校长带领在校行政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对我校疫情物资储备、相关制度建设、传染病防控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理预案、班级消毒、晨午检记录、食品安全、节约粮食工作的开展等方面的情况进行全面督导检查,实地检查了保健室、食堂、教室等关键场所,对于我校各项安全制度健全、疫情期间突发状况上报流程清晰等给予好评。

检查组指出,秋冬季做好校园疫防控、食品安全是常态化工作,在充分肯定学校工作成绩的同时,也对我校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市教育局组织的检查是对学校各项工作的促进,在下一步工作中,我校将一如既往地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牢记“一岗双责”,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确保学校各项工作的顺畅进展,切实提高学校安全教育的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