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雁塔区人民政府责任督学骆红岗来校督导检查

作者:殷鹏霞  摄影:孟繁喆  审核:王萍利  来源:教育处发布时间:2021-01-13 浏览量:
    

为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确保期末学校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1月13日上午,雁塔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督学、我校责任督学骆红岗来校督导检查,何军华副校长、教育处王萍利主任陪同检查。

何军华副校长向骆红岗督学汇报了学校加强疫情防控、期末教育教学、学生管理、防疫物资储备、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的开展与落实情况。

随后,骆红岗督学对校园环境、疫情防控、物资保障、课堂教学情况、班级文化建设进行了实地查看。

骆红岗督学对学校有条不紊的期末工作安排,教师们良好的精神风貌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督学也强调,在期末复习的同时要继续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特别是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绝不能松懈,确保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本学期即将结束,在责任督学的帮助与指导下,学校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一定能走得更深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