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开展第二次作业常规检查工作

作者:刘萃 摄影:孟繁喆 审核:张明珠 来源:教导处发布时间:2021-01-14 浏览量:
    

为持续做好我校教学常规管理工作,1月14日下午,我校开展了本学期第二次语文、数学、英语作业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着重从作业数量、书写规范、批注评语、错题订正等几个方面进行。检查的老师们一本一本地仔细翻看,或相互交换意见,或对批改评语啧啧称赞,一边检查一边认真记录下每一位教师的作业批改情况。在检查中,我们看到大部分班级的各科作业质量较高,学生态度端正,书写字迹清晰。老师注重学生基本技能和综合能力的训练。批改作业认真、及时,做到精细化批改;大部分教师都能用激励性评语鼓励学生,激发学生认真完成作业的兴趣,培养良好的作业习惯。

本次作业检查,给教师在今后布置作业的规范性、科学性、适量性方面提供了一次相互借鉴的机会,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持续提高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