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开学第一天,陕西师范大学领导到校视察工作

作者:殷鹏霞  摄影:孟繁喆 李旭  审核:王林波发布时间:2021-03-02 浏览量:
    

春日渐近,万物复苏,小小读书郎背上行囊,书写牛年新篇章。3月1日,是本学期附小学子入校学习的第一天,陕西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祖培、董治宝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一行分别对我校长安、雁塔校区的开学工作进行全面视察,我校侯西科校长带领行政领导陪同视察。

视察过程中,侯西科校长详细汇报了我校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新学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及教育教学工作重点。视察组一行还走进教室聆听孩子们的“开学第一课”,查看校园环境,表示我校的开学准备充分,工作务实、高效,能将常规工作与学校特色精细结合,既重规范,又重品质。侯西科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大学领导对附小办学的殷切关怀和悉心指导。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附属小学将在大学部的领导和支持下,继续狠抓学校规范管理,事事做精做细,进一步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努力营造更好的育人环境,为“创建部属师范类附属小学的典范”而不懈奋斗!

27DED

299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