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六年级教师会议

作者:刘萃 摄影:孟繁喆 审核:张明珠 来源:教导处发布时间:2021-03-04 浏览量:
    

为扎实做好六年级毕业班教育教学工作,3月3日下午,我校组织召开六年级全体教师会议。副校长何军华,教导处主任张明珠,全体六年级教师,上届六年级语文教研组长李燕华、数学教研组长王永涛参加会议。

会上,李燕华、王永涛两位教师分别发言,他们毫无保留地分享了自己六年级的教育教学工作经验,提到了要增强责任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要加强与学生家长的沟通与交流,形成家校合力;在关注学生学习的同时,要高度重视学生心理素质的培养。六年级组组长郭华丽在感谢上届教师代表分享的同时,以“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育教学活动稳定军心,运用无私奉献的教书育人宗旨促进发展。”为中心向本组教师提出殷切希望。

随后,张明珠向全体六年级组教师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一如既往,以爱育爱,关注每一位学生,为孩子六年的小学生活画上圆满句号,让孩子的小学生活回忆充满温情、洋溢快乐。

最后,何军华进行总结讲话。她肯定了毕业班教师的辛勤工作,希望他们能继续保持高昂的工作激情,踏踏实实的工作作风,用科学高效的教育教学方法,努力提高六年级毕业班教育教学质量。

此次会议的召开,体现了学校对六年级教育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为教师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也鼓舞了六年级全体教师,为老师们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努力方向,为毕业班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