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平安校园促检查 安全护航新学期

作者:陈思语 审核:徐秋枫  摄影:孟繁喆 来源:总务处发布时间:2023-02-07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23年春季新学期安全管理工作,2月5日下午,我校副校长王林波带队,教导处、校办、保教部、总务处、保健室等相关负责同志参与开展春季开学校园安全检查,为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保驾护航。

检查工作根据“全覆盖、抓重点、零容忍”工作要求,对校内教学生活场所、校园周边环境、校内运动场地、围墙、消防器材等进行了全面检查,针对学校教学楼、保教楼、食堂等重点部位的视频监控、消防设施、安全出口、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从“人防、物防、技防”三个方面出发,学校将把安全维稳工作放在首位,确保师生安全。

在此次排查过程中,总务处认真填写了《校园安全隐患排查表》并安排专人限时整改,坚持边检查立整改。学校总体安全情况良好,安全工作制度严格规范执行、落实到位,保障了学校正常工作的有序开展。我校将以此次排查为契机,持续深入抓好校园安全工作,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学校安全稳定,为全体师生营造平安、文明、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