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内活动

静心蓄力 厚积薄发
——低高数组期中考试质量分析

作者:段婷婷  摄影:席盛楠  来源:低数组 高数组  审核:张明珠发布时间:2018-05-07 浏览量:
    

为了对期中考试成绩作一个全面的分析,也为了进一步统一工作思想,明确下阶段的工作任务和目标,5月7日下午,低高数组在二层会议室召开了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数学组组长肖娟老师主持,全体低高数组老师参加了会议。
    一二五六各年级选派一位老师结合课标、学生实际、教学实际、从试卷、学生成绩、主要问题及改进策略三方面对这次考试进行了分析,针对易错问题中肯地提出自己的看法与建议,细致而直观地分析了这次期中考试暴露出的问题。每位参会的老师将自己在考试中的利弊得失归纳、总结出来,互相交流,取长补短,以便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查漏补缺。
    最后,肖娟老师肯定了老师们上半学期的工作和付出,同时也指出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自我加压,想办法,找措施,发扬优势,以这次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为契机改进不足,为期末取得好成绩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