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内活动

名师引领 专业提升

作者:王洁 阎腊腊  摄影:张晓侠  来源:教导处  审核:张明珠发布时间:2018-05-14 浏览量:
    

5月11日至13日,“名师之路”2018年春小学英语自然拼读与阅读教学研讨会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大礼堂举行。我校英语组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活动。

本次会议邀请了褚金丽、王超、戈向红、叶建军等全国专家型名师,以及来自于全国各地十余位一线优秀英语教师。会议通过专家主旨报告、一线教师课例展示、校本特色课程圆桌论坛、微信上墙现场互动等形式全方位展示此次自然拼读与阅读教学主题。其中,褚金丽教授在自己的主旨报告《自然拼读在小学英语课堂上的实践》中指出:自然拼读是英语阅读的必经之路,是通向自主阅读的基石和桥梁!结合来自全国各地十余位一线教师带来的精彩课例,让我们受益匪浅,同时也能切实的将自然拼读与绘本阅读教学落实到自己的课堂中。

此次观摩活动中,专家先进的理念、课堂崭新的教法、灵活多样的教学手段的都给我们就留下深刻的印象和启迪。老师们相信,将所学习的理论知识和观摩感受进行消化并合理地融入到自己的课堂教学中,一定能让学生真正掌握自然拼读的规律,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