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内活动

母亲节Mother 's Day

作者:张晓侠  摄影:张晓侠  来源:四年级组  审核:王萍利发布时间:2018-05-14 浏览量:
    

母亲节Mother 's Day,每年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the second Sunday in May ),这个周末就要来到了。

首先基于教材小学英语浸入式品德与社会课程Lesson 8 Celebrate Mother 's Day,了解时间,起源和现在人们的常用表达方式,将节日与亲情很好的融合。教会孩子生命是用来表达的,而将我们和谐而有建设性地积极情感表达出来是我们的职责。而每个家庭是爱的源头,通过每个节日,渗透到每个家庭的亲子关系和亲密关系里,从而更好助力个体的成长。

抓住这个时间契机和周围社会大环境的宣传氛围,四年级组英语老师还通过观看视频,学唱歌曲,制作手工的方式,传递一些表达对母亲爱的不同方式和具体方法,引导帮助孩子们提前思考一下,选择不仅自己喜欢而且适合母亲的表达方式,这个话题受到孩子们的积极关注。

周末布置的特殊作业,用你特有方式表达一下对母亲的那份浓浓的爱。可以是书中提到的write a card(做贺卡),也可以是give her a present(做一个小礼物),更可以落实行动中,do some housework做家务......总之,你需要用行动,一个小小的行为来传递出去,让妈妈们能感受体验到你的真诚表达。期待孩子的体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