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内活动

我校学生在第十一届“蓝桥杯”大赛(陕西赛区)中获得多项奖项

作者:张卓星 摄影:张卓星 审核:张明珠 来源:综合组发布时间:2020-11-12 浏览量:
    

我校组织学生参加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陕西赛区),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学生共获得15项奖项,其中省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2项,入围赛三等奖2项,优秀奖1项。获得省赛一等奖两人将直接入围国家级大赛。

在学校领导关心支持下,我校李一平老师、张卓星老师积极筹备本次比赛,从选手选拔、强化训练等多个环节精心组织安排,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利用课余时间进行刻苦训练。我校学生在比赛中表现出过硬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主动参与各竞赛,已成为我校教学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蓝桥杯大赛青少年创意编程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旨在面向全国中小学生普及青少年人工智能设计的相关认知和技能,提高青少年的创新能力,推动青少年编程教育的普及发展,为中国科技自主创新能力培育后备力量。

我校一直着力培养基础扎实、动手能力强的复合型人才,以各类学科竞赛为契机,积极鼓励和支持学生参加,力求从各个方面全面提升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

种下一颗颗希望的种子,将会收获绿树成荫。相信所有的努力和付出都会结出喜悦的果实,预祝我校学生在全国总决赛中再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