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内活动

明确目标 高效复习

作者:韩艳丽 审核:张明珠 来源:中数组发布时间:2021-01-07 浏览量:
    

临近期末,为了引领学生更好的巩固本学期所学知识,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营造良好的复习氛围,确保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1月4日下午,中数组老师利用周一教研组活动时间,共同探讨了如何进行有效的期末复习。大家群策群力,献计献策,集思广益,不仅指出学生目前存在的问题,找出解决方法,并确定期末复习的方向:计算是我们目前训练的重中之重;继续培养学生正确、规范、工整美观的书写习惯和能力;基础知识点的训练要常抓不懈;加强学生知识拓展的能力。

最后大家一致认为,组内老师要团结一心,资源共享,分工合作,对教学中的难点、重点、易错点进行梳理分类,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避免重复、简单的机械训练,以提高复习效率。更重要的是做好希望生的转化工作,力争期末共创佳绩。

通过本次会议,每位教师工作目标更加明确,复习针对性更强,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学生一定会以积极的状态地迎接期末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