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内活动

口语测试 提升素养

作者:冯蓓蓓 何柳青 摄影:孟繁喆 审核:张明珠 来源:英语组发布时间:2021-01-14 浏览量:
    

为加强低年级学生英语认读及口语表达能力,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的英语素养,1月12日和13日在教导处的统一安排及英语教研组长认真组织下,英语组全体教师对我校一、二年级学生进行了英语期末口语测试。

本次测试着重对学生的听说、听做、朗读、看图说话、即兴问答等能力进行了考察。测试中,英语组教师认真负责、耐心激励;同学们精神饱满、从容表达、认真流利地回答老师们的问题。老师们根据学生的语音、语调以及语言的逻辑对学生的表现进行综合打分,整个测试都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有序进行。

在口语检测中,我们欣喜地看到,学生能够正确识读课本内容,发音准确,音调抑扬顿挫,熟练掌握了本学期所学内容。在未来的英语教学中,我校英语教师将进一步落实英语学科核心素养,不断提高学生的口语交际水平,达到培养和提升学生综合语言运用能力的总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