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内活动

体教融合 凝心聚力

作者:吕海霞 摄影:孟繁喆 审核:张明珠 来源:体育组发布时间:2021-03-03 浏览量:
    

三月,草长莺飞,万物复苏,我们体育组也迎来了新的开始。为了更好地发展学校体育工作,2021年3月2日上午,王林波副校长、德育处王萍利主任、体育组组长吉华丽老师和全体体育组教师在会议室召开了关于本学期体育活动的会议。

学校的体育活动总是丰富多彩的。首先,王校长总结回顾上学期学校的体育活动,充分肯定了体育组老师的工作,接着他从学校层面部署了新学期学校在体育方面的工作,特别指出,要积极开展体育特色活动,抓住季节优势,发挥教师特长,有分工、有合作、提高比赛成绩。最后,他谈到本学期即将开展的体育艺术节,要求体育组全体教师做好充分准备。

社团活动也为校园增添了活力。王主任针对社团工作做出强调,社团活动需要大家集思广益,相互配合,力争取得优异的成绩。最后,吉老师对新学期体育组的教学工作及各项体育活动进行详细、周密地安排。希望组内老师们要做到“会干、能干、巧干”,勇担使命,做有情怀、有担当的附小体育人。

本次会议为新学期体育组工作指明了方向,使教师们更加明确自己的职责和任务,增加了凝聚力和战斗力。相信在学校领导和吉老师带领下,本学期的体育活动定会开启新航程,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