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中国社会扶贫网APP下载与注册工作的通知

佚名发布时间:2017-12-15 浏览量:
    

1.爱心人士注册流程

成功下载APP后,点击进入APP,进入首页→点击“我的”界面→点击注册/登录→“快速登录”输入手机号,点击获取验证码,等待短信提醒→输入获取的验证码,点击登陆→输入昵称,点击提交→注册成功→在“我的界面”,点击用户头像,进入“个人信息”→点击“爱心关注”→选择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

2.如何进行“爱心帮扶”(物资)

点击社会扶贫APP→先登录→点击“首页”→点击“爱心帮扶”一→点击“按类型”选择“物资”→再按“地域”勾选“省市县”→在最上面搜索栏里点击“搜索”→输入村名或贫困户姓名→点击你愿帮助的贫困户发布的需求信息→点击“帮助TA”→填写“捐赠详情”→“上传图片”→选择“快递配送(填写快递信息,快递公司名称及快递单号)或选择面对面配送(确认收件人信息/捐赠人信息)→点击“提交”即完成捐赠。

3.如何进行“爱心帮扶”(资金)

点击社会扶贫app→先登录→点击“首页”→点击“爱”心帮扶”→点击“按类型”选择“医疗、教育、住房”→按“地域”勾选“省市县”→在最上面搜索栏里点击“搜索”→输入村名或贫困户姓名→点击你愿帮助的贫困户发布的需求信息→点击“帮助TA”→填写“捐赠金额”(可输入你想说的话)→点击“支付”→跳转至微信支付(点击打开微信支付)→选择“立即支付”→输入“密码”自动完成捐赠。

4.如何发布捐赠

点击社会扶贫app→先登录→点击“首页”→点击“发起”→选择“发布捐赠”→点击你要揭赠的物品类型→填写内容,上传图片→点击“发布”→确认后发布捐赠成功。

5.如何对接捐赠

点击社会扶贫app→先登录→点击“我的”→在“我发布的捐赠”中进行查看→点击“待寄出”选择申请人→送给TA,填写快递→“勾选快递公司,填写快递单号”→“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