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告

关于做好陕西省第五批中小学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陈锐  来源: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5-11 浏览量:
    

全体教师:
    为认真贯彻落实《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陕西省第五批中小学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陕教师办〔2018〕11号)(附件1)精神,进一步完善优化我校“三级三类”骨干体系建设工作,请老师们仔细阅读文件要求,对照遴选条件积极申报,按要求将相关材料原件、复印件5月17日之前交至学校办公室王雪莲老师处。

    本次评选推荐工作,学校将本着个人申报,公平竞争,公开推荐的原则,根据文件名额分配要求,本次评选我校仅有一个参评名额,同时,进校时间满三年的教师方可参评,学校将严格审查资格,广泛征求意见,统筹兼顾,集中评议,确保推荐出有培养潜力的优秀人才。

    报送材料内容:

    1.《陕西省中小学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推荐人选汇总表》(附件2),只上交电子版。
    2.《陕西省中小学学科带头人申报表》(附件3)需上交电子版、纸质版(一式2份)。
    3.2014年1月—2018年4月期间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需装订成册)1份(每人一袋),主要包括:

    (1)陕西省中小学学科带头人申报表;

    (2)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聘任证书;

    (3)省级教学能手或市级学科带头人证书;

    (4)市级及以上其他获奖证书或荣誉称号;

    (5)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继续教育证书;

    (6)教学实绩证明材料;

    (7)教研成果证明材料;

    (8)承担教师培训、组织校本研修活动证明材料。

 

学校办公室

2018年5月11日

 

附件1:《关于做好陕西省第五批中小学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陕教师办〔2018〕11号)

附件2:《陕西省中小学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推荐人选汇总表》

附件3:《陕西省中小学学科带头人申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