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告

附属小学2018年小学教师招聘参加基本功考核和试讲人员名单及相关安排

发布时间:2018-07-13 浏览量:
    

根据《附属小学2018年小学教师招聘公告》安排,目前应聘报名、资格审核、面试和笔试工作已经完成,现将附属小学2018年小学教师招聘参加基本功考核和试讲人员名单及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加基本功考核和试讲人员名单

本次参加基本功考核和试讲的应聘人员共10名(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请参加基本功考核和试讲人员按时参加考核。

二、相关考核安排

(一)基本功考核

考核时间:2018年7月16日(星期一)上午8:00-12:00

考核地点:附属小学雁塔校区(具体考核地点由工作人员现场通知)

等候地点:附属小学雁塔校区三年级三班教室

考核内容:基本功考核主要包括三笔字、朗读、即兴演讲等部分,应聘人员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考核,毛笔、钢笔等由应聘人员自备。

(二)试讲

试讲时间:2018年7月16日(星期一)下午13:00-17:30

试讲地点:附属小学雁塔校区(具体考核地点由工作人员现场通知)

等候地点:附属小学雁塔校区三年级三班教室

试讲安排:应聘人员依次现场抽签确定试讲内容(使用北师大版小学数学教材)、现场备课后进行试讲,每人20分钟。

(三)心理测试

考核时间:2018年7月16日(星期一)下午13:00-17:30

考核地点:附属小学雁塔校区(具体考核地点由工作人员现场通知)

等候地点:附属小学雁塔校区三年级三班教室

考核内容:心理测试采用机试形式,应聘人员试讲完成后随即进行心理测试,每人测试时间不超过30分钟。

三、注意事项

(一)参加基本功考核和试讲的应聘人员应按指定时间提前10分钟到达指定地点签到,迟到30分钟以上者视为弃权。

(二)基本功考核和试讲过程中,应聘人员不得透露个人姓名、毕业学校、工作单位、家庭成员、住址、导师等个人相关信息,如违反规定,取消应聘资格。

(三)应聘人员应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参加考核。经现场查验身份证,证件不真实的,取消应聘资格。

(四)基本功考核和试讲场所实行通讯屏蔽,应聘人员到达等候地点后,应关闭通讯工具,等候面试。等候期间不得大声喧哗,以免影响考场秩序。应聘人员自进入基本功考核和试讲场所至本人基本功考核和试讲结束前不得擅自离开指定区域,不听从工作人员劝阻,擅自离开指定区域的,取消应聘资格。应聘人员基本功考核和试讲完毕应立即离开考场,不得与等候人员交流。

附件:附属小学2018年小学教师招聘参加基本功考核和试讲人员名单.pdf

陕西师范大学附属小学

2018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