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公告

陕西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15 浏览量:
    

陕西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是教育部直属、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陕西师范大学附设的一所实验小学,被誉为“西北基础教育的一面旗帜”。

学校现有教师200余人,其中博士3人、研究生52人;特级教师3人、正高级教师2人,陕西省教学名师3人,省市区级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等近百人,全国、省市区级名师工作室、名师+研修共同体近20个。学校先后获得“全国红旗大队”“陕西省示范小学”“陕西省素质教育示范小学”“陕西省艺术教育特色学校”“西安市一级小学”“陕西省最具实力示范学校”等60多项荣誉称号,是社会公认的一所“出人才、出经验、出成果”的窗口学校。

为进一步优化师资队伍结构,充分发挥优秀师资的示范和引领作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公开招聘小学书法教师1名,校医1名。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岗位名称及数量

书法教师1名,校医1名。

二、应聘条件

(一)书法教师:

1.热爱小学教育事业,富有爱心、责任心,尊重小学生人格,掌握小学生身心成长特点和规律。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修养,遵纪守法,为人师表,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形象气质良好,身心健康。

3.学历要求:有工作经历者,应具有本科(含后取本科)学历;应届毕业生应为免费师范生或具有相应专业的硕士学历。

4.书法基本功扎实,三笔字书写水平高,有相关作品获奖。

5.具有省市区级教学名师、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等荣誉称号者优先。

(二)校医

1.富有爱心、尊重小学生人格,掌握小学生身心成长特点和规律。

2.身体健康,有责任感、善于沟通、工作细致。

3.具有公共卫生、儿科或内外科执业医师资格,并有一定的执业经验,专业水平高。

4.学历要求:原则上应具有本科学历。

三、注意事项

1.有意应聘者请将申报表发送至陕西师范大学附属小学邮箱(zhaopin@ssdfx.com),邮件命名方式为“书法+姓名+所获最高奖”或“校医+姓名+所获最高奖”。申报表模板详见附件。

2.投递简历截止日期为2020年7月20日,7月23日前通知入围者参加面试和能力考核。

3.参加能力面试者需提供资格证、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获奖证书和其它可以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材料的复印件。

4.录用者工资待遇从优,购买“五险一金”,解决子女幼儿园、小学、初中就学问题。

 

陕西师范大学附属小学

二〇二〇年七月十二日

附件1:陕西师范大学附属小学补充B类人事代理教师申报表.doc

附件2:陕西师范大学附属小学补充B类人事代理校医申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