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校区

附小长安校区开展一二年级期末英语口语测试

作者:赵琬  摄影:李旭  审核:岳怡  来源:教导处发布时间:2021-01-14 浏览量:
    

近期,陕师大附小长安校区成功开展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一、二年级期末英语口语测试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检测本学期的低年级英语教学成果,提升学生对英语的综合运用能力,促进我校英语教学的稳步发展。

本次口语测试的考察形式包括看图读词、读句子做动作、判断正误、口语问答等题型。这些形式不仅考察了学生的单词识记量,锻炼了学生的听说能力,还检测了学生的逻辑判断能力,提升了学生的思维品质。

测试过程中,英语组的老师们分组协作,不仅注重考试过程的标准化操作,保证考试流程的严谨性,而且十分注重引导学生在身心放松的前提下,发挥出自身的最佳水平。一二年级的学生们精神饱满,发音标准,表达流利,整个测试都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

本次口语测试,全面检测了一二年级学生的英语学习水平,展现了我校英语教学成果,也为下学期的英语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