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校区

展现英语风采 提升拼写能力——长安校区英文单词书写暨单词过关大赛

作者:刘宁  摄影:李旭  审核:岳怡  来源:教导处发布时间:2021-01-15 浏览量:
    

听说读写是语言运用能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小学阶段显得极为重要。听和读是理解的技能,说和写是表达的技能。它们在学习和交际中相辅相成、互相促进。为了规范三至六年级学生的书写,检测学生单词识记的情况,本周附小长安校区举行了英文单词书写暨单词过关大赛,三至六年级学生全员参与。

此次比赛采用统一的书写格式,内容分别为本学期各年级小英课本重点词汇,由本班老师随堂检测完成。从比赛的整体情况来看,同学们基本做到了书写正确、整洁、美观。在规定时间内,大部分同学展现出良好的书写能力,扎实的书写功底。瞧,同学们标准的身姿,专注的样子,向上的态度,赢得老师们的赞誉。

赛后,英语组老师认真、公正地评选出了部分优秀作品,并将这些作品在校园里展出,以便同学们观摩,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附小长安校区长期以来以提升学生英语素养为核心,以夯实学生英语读写基本功为重点,以培养学生良好书写习惯为基础,通过长期坚持的英文书写暨单词过关比赛活动,相信学生们在英语书写和词汇识记方面一定会取得长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