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 测试

    ​1【查看详情】

    教育教学   加入时间:2021/11/19 11:15:24   浏览量:

  • 亲近自然 体验成长——我校第九届校园科技节圆满举办

    最生动的课堂是大自然。为了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营造浓郁的科学氛围,9月29日—9月30日,陕西师范大学附属小学长安校区成功举办第九届校园科技节。伴着明媚...【查看详情】

    教育教学   加入时间:2021/09/30 18:10:08   浏览量:

  • 我校在多项科技类竞赛中喜获佳绩

    为不断提升我校学生的科学素养,培养具有创新能力、实践能力的新型人才。近期,我校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级各类科技竞赛,并在多项科技类竞赛中喜获佳绩。我校刘沛卓同学...【查看详情】

    教育教学   加入时间:2019/06/14 08:24:41   浏览量:

  • 拥抱人工智能

    为普及人工智能知识,激发学生对人工智能技术的热情与好奇心,9月19日上午,我校第四届“科技点亮校园”科技节科普讲座在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特邀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授...【查看详情】

    教育教学   加入时间:2018/09/21 09:03:44   浏览量:

  • 陕西省首批STEM学科种子教师高级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8月20日上午,由陕西省STEM教育协同中心主办,科职乐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和陕西大蓄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我校承办的“首批陕西省STEM学科种子教师高级培训班”在...【查看详情】

    教育教学   加入时间:2018/08/24 19:31:01   浏览量:

  • 暂无招聘

    ​暂无招【查看详情】

    教育教学   加入时间:2018/04/23 15:49:31   浏览量:

共6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