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展示音乐素养 陶冶心灵之美 ——四年级音乐学科活动纪实

    ​为了活跃我校音乐课堂氛围,营造一个良好的音乐艺术环境,调动学生学习音乐的兴趣,为学生搭建展示才艺、表现自我、张扬个性的舞台,陕师大附小长安校区四年级开展了...【查看详情】

    长安校区   加入时间:2020/11/24 15:37:40   浏览量:

  • 冬季运动锻炼,为健康保驾护航

    伴着悠扬的雪花,踏着美妙的音韵,冬天已悄无声息地来到了我们身边。冬季是孩子们生病受伤的高发季节,掌握一些增强自身的免疫力及避免意外受伤的知识就显得尤为重要。...【查看详情】

    组内活动   加入时间:2020/11/24 14:36:29   浏览量:

  • 艺术传承 巧手花馍

    花馍艺术属于面塑艺术,是民间传统艺术文化的一个瑰宝,在中国北方农村流传有千年之余。而作为地方特色,陕西花馍除了造型别致,形态逼真,可食用之外,还可以馈赠亲朋...【查看详情】

    组内活动   加入时间:2020/11/24 14:34:24   浏览量:

  • 研讨促教学 交流共成长

    为提高音乐课堂教学质量,近期,陕西师范大学附属小学音乐组全体教师在组长刘彦江老师的带领下,围绕音乐课堂教学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全面的研讨。会上,组长刘彦...【查看详情】

    组内活动   加入时间:2020/11/24 09:14:25   浏览量:

  • 陕西师范大学附属小学 临潼区康复路小学“名校+”教育联合体签约揭牌仪式

    11月22日下午,陕西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临潼区康复路小学“名校+”教育联合体签约揭牌仪式在临潼区康复路小学举行。西安市教育局副局长王纲,陕西师范大学党委常委、教务处...【查看详情】

    综合新闻   加入时间:2020/11/24 08:53:48   浏览量:

  • 探究学习方法 发散学生思维 ——“梧桐之星”融创学科活动

    秋风吹渭水,落叶满长安。时间过境,伴随着纷纷扬扬的大雪,冬日已然来临。为充实学生的学习方式,培养学生的发散思维,近日,师大附小长安校区举办了“探寻叶脉的力量...【查看详情】

    长安校区   加入时间:2020/11/23 10:37:27   浏览量:

  • 跳动梦想 绳彩飞扬

    伴着初冬温暖明亮的阳光,区三跳运动会拉开帷幕。为迎接12月5日西安市雁塔区中小学生三跳比赛,我校体育组组长吉华利组织开展了关于此次比赛的动员大会。动员大会从选拔...【查看详情】

    组内活动   加入时间:2020/11/20 16:43:45   浏览量:

  • 智慧拼搭 创意无限

    ​著名的教育家陶行知先生曾说过:“手脑双全,是创造教育的目的,中国教育革命的策略是使手脑联盟。”为了提高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培养学生的空间观念和想象力,陕师大...【查看详情】

    长安校区   加入时间:2020/11/20 15:49:25   浏览量:

  • 绘本“悦读” 思维提升

    新课标提出关于阅读的要求,通过读整本书,培养学生良好的阅读习惯,提升其自主阅读能力。随着素质教育以及语文课程标准改革的不断深入,低段语文教学也更加重视学生整...【查看详情】

    组内活动   加入时间:2020/11/20 15:41:53   浏览量:

  • 我校师生在2020华夏儿艺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 喜获佳绩

    我校组织学生参加了由中国青少年研究会主办的2020华夏儿艺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今年以“让科学插上艺术的翅膀”为主题。美术组老师层层把关,细心辅导。美术作品从形式...【查看详情】

    组内活动   加入时间:2020/11/20 09:38:03   浏览量:

共1802条  53/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