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校区

  • 家校同行 携手共进

    ​家庭是孩子成长的重要基石,学校是育人树人的奠基工程。举家校之力,为学生成长成功做好服务,是每一位教育者的目标。为了帮助家长及时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及成长趋向,1...【查看详情】

    长安校区   加入时间:2020/12/23 16:42:29   浏览量:

  • 借英文之美 展你我风采 ——陕师大附小长安校区第七届英文朗读风采大...

    为了提升学生的英文素养,激发学生学习英文的兴趣,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近期,陕师大附小长安校区举办了第七届英文朗读风采大赛。本次大赛覆盖六个年级,近七百余名学...【查看详情】

    长安校区   加入时间:2020/12/23 09:56:29   浏览量:

  • 线上家长会   走“新”更走“心”

    寒冬已至,疫情仍未褪去,为了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共同探讨教育方法,以便老师能够更有针对性的实施教育教学工作,家长能够更有的放矢地进行家庭教育。12月21日下午,...【查看详情】

    长安校区   加入时间:2020/12/22 16:39:44   浏览量:

  • 教学促改革 师生共成长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根据学校工作安排,长安校区高语组在组长郭明月老师的带领下顺利开展了成长课教学研讨活动。高语组的老师们精心备课,反复...【查看详情】

    长安校区   加入时间:2020/12/18 08:02:55   浏览量:

  • 加强沟通 携手并进 ———长安校区三年级家长会

    孩子成长中的每一个一帆风顺,每一个柳暗花明,每一次峰回路转,都离不开学校、家长的共同努力,通力合作。为进一步加强家校沟通,增进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提高家庭...【查看详情】

    长安校区   加入时间:2020/12/15 17:00:10   浏览量:

  • 唱新学堂乐歌 传经典之韵

    “诗言志,歌咏言,和诗以歌”,五千年文化,三千年诗韵,我们的中华优秀文化从未断流。为了让一年级学生感受古诗与音乐的融合之美,传颂经典的韵律,近日,一年级的音...【查看详情】

    长安校区   加入时间:2020/12/15 15:52:57   浏览量:

  • 承传统技艺 品美味佳肴 ——五年级融创课程之陕西花馍

    花馍也称面花,在陕西关中农村流传甚广,距今已有两千多年的历史,是中国民间艺术的重要组成部分。12月9日下午,五年级八班全体学生在融创课程上开展了以传承民俗文化为...【查看详情】

    长安校区   加入时间:2020/12/11 15:12:41   浏览量:

  • 观英语情景剧 做文明附小人

    ​为了推动全校学生文明意识和文明行为的养成,提高学生走廊安全隐患意识,营造整洁、有序、和谐的校园氛围。11月初,英语组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编排录制了德育英文小短剧...【查看详情】

    长安校区   加入时间:2020/12/02 16:39:14   浏览量:

  • “融合”提升德育魅力 培养时代新人

    为培养学生日常行为习惯的养成,提高对少先队员的素质要求,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和校风,11月30日下午,学校以别具一格的形式开展了“课间文明活动”的主题班队会。有...【查看详情】

    长安校区   加入时间:2020/11/30 19:21:48   浏览量:

  • 手作十二生肖 传承传统文化

    ​教育家苏霍姆林斯基说过:“儿童的智慧在他的手指尖上”。为了提高学生的观察和动手能力,激发学生对于我国传统文化的兴趣,陕师大附小长安校区一年级以“可爱的动物...【查看详情】

    长安校区   加入时间:2020/11/30 10:12:10   浏览量:

共349条  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