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我校开展网络安全自查活动

    11月17日上午,我校高丽副校长带领电教中心高健、孟繁喆、文玺、卜安娜等专业技术人员对办公计算机杀毒软件安装更新情况进行巡查,巡查过程中对遇到的问题进行详细记录...【查看详情】

    综合新闻   加入时间:2020/11/17 15:47:08   浏览量:

  • 陕西师范大学附属小学青年教师评优课(六)

    11月13、16日,我校六位青年教师走上讲台,进行课堂展示。至此,2020-2021学年度青年教师评优课圆满结束。数学教师赵芮琪执教一年级《古人计数》。语文教师焦瑒执教一年...【查看详情】

    综合新闻   加入时间:2020/11/17 07:54:11   浏览量:

  • 山阳县漫川关镇中心小学教师来校开展跟岗交流活动

    11月16日上午,山阳县漫川关镇中心小学教师代表在校长车欣的带领下,一行八人来我校开展跟岗交流活动。陕西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校长侯西科,副校长高丽、何军华、王林波及...【查看详情】

    综合新闻   加入时间:2020/11/17 07:46:19   浏览量:

  • 吟诗词 诵文化 传经典

    成语、诗词的语言,典藏着五千年悠久的历史文化;成语、诗词的声音,演绎着不朽历史的风骨铿锵。11月13日下午,陕西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名校+”教育联合体语言文字工作推...【查看详情】

    综合新闻   加入时间:2020/11/13 18:11:34   浏览量:

  • 我校开展校园环境消杀工作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广大师生创建健康平安的校园环境。11月7日下午,陕西省教育厅组织安排专业人员对我校校园环境开展全面消杀工作。我校相关部门人员参加并协助...【查看详情】

    综合新闻   加入时间:2020/11/12 09:35:17   浏览量:

  • 关爱健康 暖心过冬——我校开展秋冬季传染病防控知识培训

    秋冬季是传染性疾病的高发季,诺如病毒、手足口病、水痘等传染病进入活跃期。为普及传染病防控知识,切实做好秋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不断提高师生自我防病意识和自我防...【查看详情】

    综合新闻   加入时间:2020/11/10 11:09:58   浏览量:

  • 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我校开展校园消防安全演练

    在全国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日到来之际,为加强学校安全工作,提高全体师生的安全防范逃生、自救、互救意识,11月9日上午,大队部、安保处组织组织师生开展了消防安全疏散应...【查看详情】

    综合新闻   加入时间:2020/11/10 08:48:49   浏览量:

  • 传承·大美·至爱——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美术篇纪实

    为充分发展学生的美术特长,展示我校和谐美育的特色教育成果,推进学校艺术教育持续发展,同时以活动开展为契机加强师大附小“名校+”教育联合体艺术交流,11月6日上午...【查看详情】

    综合新闻   加入时间:2020/11/09 11:02:19   浏览量:

  • 转变教学 以思促学

    研无教,则无以立足;教无研,则无以长远。11月4日下午,以“转变教学方式,带学生经历有思考过程的数学学习”为主题的雁塔区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小学数学名师带动...【查看详情】

    综合新闻   加入时间:2020/11/05 09:52:10   浏览量:

  • 我校全体教师参加“语言文字知识测试”

    语言文字规范化是学校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我校认真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和《国家中长期语言文字事业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2-2020年)》,把语...【查看详情】

    综合新闻   加入时间:2020/11/03 14:43:00   浏览量:

共961条  2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