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陕西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教师素养大赛之数学篇

    为进一步提高数学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学科基本功,1月11日,师大附小数学教师素养大赛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围绕“解题能力”进行。比赛前,教师们积极准备,...【查看详情】

    综合新闻   加入时间:2021/01/12 09:34:44   浏览量:

  • 妙笔书人生 墨香溢校园

    古有云:“故书者也,心学也;写字者,写志也。”1月11日,我校全体教师参加了“梧桐杯”教师书写大赛。这是一场展书法魅力、弘传统文化的书法大会。“欲书之时,当收视...【查看详情】

    综合新闻   加入时间:2021/01/12 08:29:13   浏览量:

  • 执笔小少年 笔下织华章

    为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学生的语文素养,进一步激发学生阅读、写作的兴趣,1月7日,我校举行本学期“梧桐杯”学生作文大赛。比赛现场,学生们各个镇定从容...【查看详情】

    综合新闻   加入时间:2021/01/07 17:21:54   浏览量:

  • 展数学之美 开思维之花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学生学数学、用数学的热情,1月6日,我校举行了本学期“梧桐杯”数学思维竞赛。本次竞赛的参赛对象为一至六年级全体学生。试题以本学期教学内...【查看详情】

    综合新闻   加入时间:2021/01/07 14:29:36   浏览量:

  • 我校举行陕西师范大学首届“风雅颂”奖学金小学组颁奖仪式

    ​雅言传承文明,经典助力树人。在陕西师范大学首届“风雅颂”奖学金评选中,我校20位学生被评为小学组获奖人选。1月4日,校长侯西科,副校长高丽、何军华,教导处主任...【查看详情】

    综合新闻   加入时间:2021/01/04 17:10:54   浏览量:

  • 2021,以成长拥抱新年

    四季新元旦,万寿初春朝。2021近在咫尺,新一年,新创意,新梦想,附小的孩子们用动听的歌声、曼妙的舞姿、幽默的语言、喜悦的表情迎接色彩缤纷的节日,表达他们对新年...【查看详情】

    综合新闻   加入时间:2020/12/31 20:41:46   浏览量:

  • 展风采·秀素养·促提升

    语言是最美的符号,是人类文明的载体,为了提高我校英语老师的综合素质,提升英语教师的教学水平,英语教师素养大赛如期举行。12月24日英语教研组全体教师齐聚智慧教室...【查看详情】

    综合新闻   加入时间:2020/12/31 14:54:27   浏览量:

  • 专家名师提纲挈领 助力创新人才培养

    2020年12月26日,第六届全国创客教育高峰论坛在西安召开。本次论坛由全国教师创客联盟、教育部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基础课程研究中心以及西安市现代教育信息技术中心主办。...【查看详情】

    综合新闻   加入时间:2020/12/31 10:58:54   浏览量:

  • 我校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建设会议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打造作风过硬、师德高尚的教师队伍,强化育人事业心和责任感,12月28日下午,我校在报告厅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全体教职...【查看详情】

    综合新闻   加入时间:2020/12/30 14:43:36   浏览量:

  • 以赛促教 以琴传声

    为提高我校全体音乐教师的专业素养及教学基本功,同时为教师们搭建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提升、相互展示的平台。12月22日上午,陕师大附小音乐教师素养大赛在八...【查看详情】

    综合新闻   加入时间:2020/12/24 16:17:36   浏览量:

共961条  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