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内活动

  • (喜讯)我校在第十八届宋庆龄少年儿童发明奖活动中获2金3银9铜

    第十八届宋庆龄少年儿童发明奖已顺利落下帷幕,我校学生在本次大赛中,荣获两项金奖、三项银奖、九项铜奖的优异的成绩!朱苒嘉,周雨贤分别荣获金奖;吕牧远、张嘉荣、...【查看详情】

    组内活动   加入时间:2023/11/22 09:13:02   浏览量:

  • 我校在“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在2022-2023学年“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大赛”全国总决赛中我校田依曼、高迦郅、侯思丞、黄子恒、马天舒同学分获大赛一等奖。​【查看详情】

    组内活动   加入时间:2023/11/21 16:16:55   浏览量:

  • 陕西师范大学教育技术专业学生来我校跟岗实习

    ​2023年10月16日,陕西师范大学附属小学迎来了五位青春活力、充满朝气的陕西师范大学教育技术专业的学生们,开启了为期一周的实习学习。在陕西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他(...【查看详情】

    组内活动   加入时间:2023/10/23 09:00:07   浏览量:

  • 喜 报

    在第37届陕西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我校黎诺昔同学的作品《低成本超声波导盲手杖》荣获省赛二等奖。在第37届西安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我校黎诺昔同学、王泊越同...【查看详情】

    组内活动   加入时间:2023/10/19 15:26:06   浏览量:

  • 我校黎诺昔同学的作品《低成本超声波导盲手杖》荣获省赛二等奖

    在2022-2023学年中,我校黎诺昔同学制作的《低成本超声波导盲手杖》参加第37届雁塔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我区共有52所中小学4万余名师生参加本届大赛,经过激烈角逐,...【查看详情】

    组内活动   加入时间:2023/10/19 15:16:40   浏览量:

  • 获奖喜讯

    在2022–2023学年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大赛陕西赛区的比赛暨秦创原·青少年科普创新展示活动中,我校共有15名选手获奖,其中,张书语、田依曼、黄子恒、侯思丞、...【查看详情】

    组内活动   加入时间:2023/06/21 16:14:09   浏览量:

  • 我校学生在全国青少年电子信息智能创新大赛斩获佳绩

    我校学生在2021-2022全国青少年电子信息智能创新大赛中,历经初赛、省赛和全国总决赛的重重挑战、层层比拼,最终斩获佳绩。其中,蒋明轩、袁跃荣获省赛一等奖,张安硕、...【查看详情】

    组内活动   加入时间:2022/12/07 15:14:14   浏览量:

  • 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

     ​9月5日至11日,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举行。今年宣传周将深入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等重要法律法规,推广网络安全知识和...【查看详情】

    组内活动   加入时间:2022/09/09 15:10:17   浏览量:

  • 我校荣获多项信息技术类奖项

    近日,由陕西省青少年科技交流中心主办的2021年陕西省青少年创意编程与智能设计大赛成绩揭晓,ENJOY AI 3D Robot线上虚拟机器人赛吸引了110余所学校,近2000支队伍参赛...【查看详情】

    组内活动   加入时间:2022/06/13 12:30:34   浏览量:

  • 精准分析 扎实教研

    2022年3月8日下午,陕师大附小四年级语文教研组会议在南楼三层四年级二班教室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组长翁银涛老师主持,张明珠主任全程参与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查看详情】

    组内活动   加入时间:2022/03/10 10:08:20   浏览量:

共491条  1/50 
首页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