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内活动

  • 红旗伴我成长 明日为国担当

    万紫千红迎国庆,片片红叶舞秋风。十月,我们迎来了祖国华诞。为了表达对祖国的热爱、祝福和赞美,进一步激发三年级同学的爱国之情,三年级组教师组织学生们参与了“红...【查看详情】

    组内活动   加入时间:2020/10/23 17:04:39   浏览量:

  • 磨课促提升 教研共成长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为进一步促进我校青年教师专业成长,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我校一年一度的“梧桐杯”评优课活动如约而至。本次综合组有三位老师参与...【查看详情】

    组内活动   加入时间:2020/10/20 17:14:19   浏览量:

  • 在评优中成长 在反思中展望

    为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高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我校开展了“梧桐杯”青年教师评优课大赛。赛后,音乐组的老师们及时针对本次评优课进行了交流和互动,总结与探讨...【查看详情】

    组内活动   加入时间:2020/10/20 17:10:38   浏览量:

  • 磨课凝集体智慧 优课展个人风采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促进教师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充分展示教师课堂风采,我校开展了“评优课大赛”活动,低数组赵芮琪和李亮两位老师积极参加了此次大赛。...【查看详情】

    组内活动   加入时间:2020/10/20 08:51:04   浏览量:

  • 评优赛教促成长 英语学科展风采

    金桂的馨香飘逸悠远,在淅淅沥沥的小雨中我们迎来了我校一年一度的“梧桐杯”校级评优课展示活动,英语组青年教师积极备课、认真磨课,用心、细心、耐心、严谨扎实的工...【查看详情】

    组内活动   加入时间:2020/10/19 11:13:33   浏览量:

  • 以磨促研 以研促教

    秋雨润万物,园丁施匠心。在这充满诗意的季节里,一年一度的青年教师评优课如期而至。中数组的陈琴琴和王葭萌两位老师,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数学学科评优课聚焦在“度...【查看详情】

    组内活动   加入时间:2020/10/19 08:28:25   浏览量:

  • 2020新征程 再出发

    新学期、新起点、新目标!为了有效提高附小体育组教育教学工作,有效提升团体训练迎新创优,打造学校特色,10月9日上午,附小体育组的全体老师召开了别开生面的教研活动...【查看详情】

    组内活动   加入时间:2020/10/10 17:21:46   浏览量:

  • 传承千载文化 品味悠悠茶韵

    ​中国是茶的故乡,也是茶文化的发源地。茶艺,萌芽于唐,发扬于宋,改革于明,极盛于清,可谓历史渊源流长!为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体验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师大...【查看详情】

    组内活动   加入时间:2020/10/09 14:24:37   浏览量:

  • 用艺术绘多彩科学世界

    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教育部关于素质教育的若干意见,提高少年儿童创新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2020年以“让科学插上艺术的翅膀”为主题的《中国少年儿童美术书法...【查看详情】

    组内活动   加入时间:2020/09/30 11:41:50   浏览量:

  • 中秋月儿明 快乐做月饼

    “喜迎中秋庆团圆,欢乐笑语万里传”,中秋佳节即将到来。近期,四年级组开展了“中秋月儿明,快乐做月饼”劳动实践体验活动,现场制作中秋月饼,学习糕点制作技艺,体...【查看详情】

    组内活动   加入时间:2020/09/30 10:45:08   浏览量:

共491条  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