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内活动

  • 视力检查早预防 科学用眼防近视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为了更好地掌握学生的视力健康情况,提高一年级孩子的爱眼意识,养成科学良好的用眼习惯,11月16日上午,我校对一年级学生进行了视力检测。清晨,...【查看详情】

    组内活动   加入时间:2020/11/18 11:53:18   浏览量:

  • 条分缕析促提升 凝心聚力再启航

    教育教学质量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2020年11月16日下午,我校高数组在南五楼办公室召开本学期期中质量监测分析会。此次会议由高数组组长肖娟老师主持。会议首先由张小格...【查看详情】

    组内活动   加入时间:2020/11/17 11:14:48   浏览量:

  • 切磋琢磨 评“优”争先——记二年级语文组评优课

    在学校的统筹安排下,一年一度的青年教师评优课也如期进行了。作为青年教师展示自我的一个重要平台,评优课的到来总是伴随着老师们对自我提升的迫切期待,如何让自己平...【查看详情】

    组内活动   加入时间:2020/11/16 09:20:58   浏览量:

  • 浸入课堂展风采 专家引领助成长

    11月12日上午,中·加·美英语浸入式观摩研讨活动在附小报告厅隆重举行。课题组专家迟延萍、高红健及西安外国语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专家一行来我校观摩并指导英语浸入式...【查看详情】

    组内活动   加入时间:2020/11/13 11:49:15   浏览量:

  • 我校学生在第十一届“蓝桥杯”大赛(陕西赛区)中获得多项奖项

    我校组织学生参加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陕西赛区),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学生共获得15项奖项,其中省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3项,...【查看详情】

    组内活动   加入时间:2020/11/12 08:17:12   浏览量:

  • 以赛促教扬激情 立足课堂要品质

    秋韵花香蝴蝶忙,叶黄果熟遍地香。10月26日下午,高数组在组长肖娟老师的带领下,针对本次的评优课进行了交流和总结。首先,肖老师肯定了各位上课老师能紧密围绕“度量...【查看详情】

    组内活动   加入时间:2020/10/27 14:54:57   浏览量:

  • 别样教学展风采 线上线下同精彩

    为了一年级线上教学活动扎实有效地开展,我校副校长何军华、王林波召开一年级组全体教师会议,就线上教学相关事宜展开部署。会后,各科教师在组长的带领下,就如何保障...【查看详情】

    组内活动   加入时间:2020/10/27 14:38:48   浏览量:

  • 为爱执笔,相约梧桐树下

    童年,像一幅画,用童真的彩笔,描绘心中的美景;童年,像一首歌,用稚气的歌喉,唱出了儿时的梦想。当校园的梧桐叶随风飘扬时,师大附小“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美术篇...【查看详情】

    组内活动   加入时间:2020/10/26 15:20:03   浏览量:

  • 三年级语文教研组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为了把集体的智慧和教师个人的见解有机地结合,达到提高团队凝聚力、提高教师整体教学水平的目的。根据学期初学校制定的教研教学工作计划,10月21日下午,我校三年级语...【查看详情】

    组内活动   加入时间:2020/10/26 15:04:28   浏览量:

  • 创新科技创新课程 提升学生科学素养

    为有效提升三年级学生的科学素养,本学期的科技创新课基于国家课程,结合三年级学生学情和当下先进的STEM教育理念,采用问题解决为导向的课程组织方式进行教学。在情境...【查看详情】

    组内活动   加入时间:2020/10/23 17:13:26   浏览量:

共491条  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