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字

语言文字

  • 西安市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管理规定

    2005年3月31日市人民政府第76次科常务会议通过,2005年4月30日西安市人民政府令第55号公布。修改决定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修改和废止部分政府规章的决定为了维护法制统一...【查看详情】

    语言文字   加入时间:2019/11/25 15:41:38   浏览量: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

    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目录第一章总则第二章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使用第三章管理和监督第四章附则第一章总则第一条为推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规范化、标准化及其健康发展,使...【查看详情】

    语言文字   加入时间:2019/11/25 15:35:02   浏览量:

  • 语言文字法律法规集锦

    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中有关语言文字的规定(摘录)▲▲▲1《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一章 总纲 第4条 各民族都有使用和发展自己的语言文字的自由,都有保持或者改革自...【查看详情】

    语言文字   加入时间:2019/11/25 15:31:54   浏览量:

  • 语言文字规范化宣传-—做语言文字规范化的践行者

    做语言文字规范化的践行者一什么是普通话?什么是规范汉字?普通话是以北京语音为标准音,以北方话为基础方言,以典范的现代白话文著作为语法规范的现代汉民族共同语。...【查看详情】

    语言文字   加入时间:2019/11/25 15:29:32   浏览量:

  • 语言文字规范知识手册

    Q:1.推普周简介A:为了推进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规范和普及,经国务院批准,从1998年起,每年9月份第三周为“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通过开展推普周活动,在全国范围...【查看详情】

    语言文字   加入时间:2019/11/25 15:14:48   浏览量:

  • 翰墨飘香 书写精彩

    中华文化源远流长,书法就是民族艺术中的一朵奇葩。为传承并弘扬这一优秀的民族传统文化,增强对祖国汉字文化的了解,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学生的书写质量、书写兴...【查看详情】

    语言文字   加入时间:2019/11/20 15:49:02   浏览量:

  • 规范数字书写 养成良好习惯

    小学是人接受系统学习的第一个阶段,在这个阶段中养成了什么样的习惯,对今后的人生有非常重要的影响。特别是刚入校一年级的孩子们,好习惯的养成尤为重要。数字的规范...【查看详情】

    语言文字   加入时间:2019/11/18 14:49:41   浏览量:

  • 我校参加西安市“中国梦∙爱国情∙成才志”中华经典诵读大赛

    9月16日、17日,由西安市教育局、西安市语委办共同主办的2019年“中国梦·爱国情·成才志”中华经典诵读活动在西安市第89中学隆重举行。我校28名同学深情演绎的原创诵读作...【查看详情】

    语言文字   加入时间:2019/09/21 21:27:47   浏览量:

  • 我校举办“吟千古经典 颂时代华章”经典诵读活动

    3月22日,陕师大附小向新中国建国七十周年献礼系列活动之“吟千古经典 颂时代华章”经典诵读在学校报告厅举行。雁塔区教育局语委办闫雪蕊老师,我校行政班子领导,各年...【查看详情】

    语言文字   加入时间:2019/03/22 21:09:03   浏览量:

  • 经典诵读 书香常伴

    书,是一颗幸福的种子,诵读,是人类最美好的心灵开启。一首诗,传承千年文化,一篇文,照亮成长之路。我们在与孩子一同行走的过程中,要让他们在经典诵读中舒展生命的灵...【查看详情】

    语言文字   加入时间:2019/01/09 11:59:30   浏览量:

共17条  1/2 
首页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