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暑期的余热还未散去,新的学期已经如约而至。8月31日,是新学期的开学第一天。早上八点,伴着崭新的晨光、踏着欢快的步伐,二至六年级的小豆豆们背着书包回到了他们熟悉的附小校园,拉开新学期奋发向上的序幕 。
为做好报到工作,全体教师早早的来到学校进行准备,干净整洁的教室、精致美观的黑板报、课桌上已分装好的书籍,都是他们为同学们准备的新学期“礼物”。
各班报名处,人头攒动,并没有打乱报到的秩序,现场紧张而不仓促,繁忙而不混乱,一个环节接着一个环节,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家长带着孩子列队领书,孩子们热情地向老师问好,老师耐心细致地与家长沟通交流。一个假期的分别,孩子们因重逢而欣喜不已,沉寂了一个假期的校园再次充满了朝气,一切都是那么温馨美好。伴着孩子们“开学啦”的欢声笑语,整个开学报到工作顺利结束。
新学期,新起点,新面貌,新希望。此时此刻,相信每一位师生的心中都激情满盈,新的学期,让我们携手共进,一起面对责任与挑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