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明确本学期教研工作重点,发挥教研组在教育教学中的引领作用,9月4日下午数学组于智慧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教研组会议。会议由肖娟老师主持,何军华副校长参加了本次教研活动,全体数学组教师积极参与,就本学期数学组教研工作思路计划及新学期的要求进行了交流。
会议中,首先何军华副校长肯定了数学组去年的成绩与进步,并鼓励大家在新学期再接再厉,要坚持打好团体战,充分发挥集体的力量!本学期将启动说课大赛,与此同时,全体数学教师要上好“成长课”,注重同伴互助;同时何副校长还鼓励老师们多储备、多学习、多听课,甚至跨学科听课,以达到相互学习的目的;教学上要稳扎稳打,读好教材,用好教材,走到研究的道路上,最终成为研究型教师。
本次数学组教研会持续了两小时,讨论气氛热烈,内容扎实,最后肖老师就具体的教学教研工作又进行了细致详细的安排和布置。相信在新的学期里,所有的数学老师一定会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稳步提升,砥砺前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