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在即,为让家长和学生做好新学期各项开学准备,4月24日下午,教育处组织四至六年级师生开展了“仲春之时·校园相会”春季开学线上主题班会。
第一次线上班会,充满了新鲜感。班主任老师向同学们表达了自己的思念之情,就家长和同学们关注的开学以后的上下学时间、报到流程、进校方式、着装要求、一日活动流程变化、校园管理、特殊时期的个人防护、午托要求、请假方式等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同时,就大家不清楚的地方在线答疑。
老师们精心策划交流方式,向同学们布置要求、分享见闻、讨论困惑、交流情感、趣味互动,让全体学生都能够全面了解到开学以后如何在开展学习的同时做好个人防护,守护自己的健康。
分别了三个多月,一节线上班会将大家的心又重新凝聚在了一起。整个过程中,同学们都在积极主动分享防控期间的所见所闻和心得感悟,并承诺在开学以后会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及时上报健康信息,坚持科学防疫的行为,找到正确的方法去关注身心健康和提升学习效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