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2020春季开学疫情防控一至三年级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殷鹏霞  摄影:孟繁喆  审核:王萍利  来源:教育处发布时间:2020-05-09 浏览量:
    

为做好一至三年级学生复课后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员工的生命健康安全,5月8日下午,教育处组织一至三年级班主任老师在智慧教室召开2020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教育处王萍利主任主持。

会上,大队部王璐主任就一至三年级上下学时间、进出校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求各年级做好课间活动学生的安全巡逻工作。

王萍利对开学后学生居家晨检、晨间进校测温、体温异常处理程序、学生请假信息上报等各项重点工作做了详细布置,再次明确了班主任的工作职责,要求班主任老师严格按照防疫工作流程落实各项工作,确保准确掌握学生健康状况。

王林波副校长在总结中向参会老师介绍了四至六年级学生返校两周的疫情防控工作,强调开学的重点工作是“疫情防控第一位”,在严峻的疫情面前,防控工作不容有失,校园阵地不容退却。要求大家要一如既往地保持工作激情,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在工作中创新工作思路,全面推进学校防疫工作、德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本次会议,班主任老师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了防疫工作程序,为一至三年级学生有序返校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