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陕西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名校+”教育联合体行政联席会暨交流教师会议

作者:刘萃 摄影:孟繁喆 审核:张明珠 来源:教导处发布时间:2020-09-03 浏览量:
    

9月2日下午,陕西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名校+”教育联合体行政联席会暨交流教师会议在我校二层会议室召开。会议讨论了“名校+”行政联席工作和交流教师管理工作。“+校”工作负责人、交流教师们分别参加会议。会议由陕西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副校长何军华主持。

陕西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校长侯西科表示,希望各校加强交流、积极互助、深度共享,落实各项工作,开拓“名校+”教育联合体新局面。

陕西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教导处主任张明珠详细介绍了本学期“名校+”教育联合体工作计划,重点就主要工作及措施与“+校”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

长安南路小学校长张娜、副校长宁红莉、教导处主任贾娟,北沈家桥小学校长冯博、书记张朴娟,杜城小学校长刘光涛、副校长段娣娜分别就常规管理、提升教师素养及“同一场报告”“同上一节课”“同一场活动”等具体工作进行了积极热烈的讨论。

在随后的陕西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名校+”交流教师会议上,交流教师们就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深入的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