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筑牢“双减”主阵地 全力奋进新征程
我校开展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行政听“推门课”

文字:刘萃  摄影:孟繁喆  审核:张明珠  来源:教导处发布时间:2022-03-07 浏览量:
    

瑞虎迎春,万象更新。伴着和煦的春风,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如约而至。为在新学期继续贯彻“双减”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常规课堂管理,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我校行政领导走进课堂,认真聆听了各学科、全学段多位老师的常态课。

课堂上,老师们教态自然、亲切,教学设计思路清晰,教学内容充实丰富,教学方法灵活多样;学生们精神饱满,认真听课,积极作答,课堂气氛活跃。全校师生在新学期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学习热情令人欣喜。

课后,各位行政领导从课标的把握、课堂常规管理的方法、评价任务的落实、板书设计等方面给予了授课教师客观中肯的评价与建议,极大地提升了教师教学反思的力度与深度。

课堂是教学的立身之本,行政领导进课堂是对规范常规、扎实教学的一次有效促进。学校将继续把课堂作为“双减”的主阵地,以提高教师素质为抓手,进一步加强教学过程管理,让“双减”政策落地生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