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培养我校学生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我校开展了以“懂得节约-节约手纸不浪费,爱惜粮食不剩饭”为主题的活动,此次活动在二年级组魏艳芳老师的组织下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中,同学们主要以手抄报绘制的形式阐释了本次活动的主题,从那一幅幅精美的画面中我们便读懂了孩子们的心声:上厕所时,要节约用纸,不能浪费太多;不能长时间大开水龙头,并保证使用完以后关紧,杜绝滴水现象;禁止饮水机等电器在不使用时仍然插电,闲置一旁;放学后保证关闭所有用电设施;杜绝中餐时不量力打饭,剩菜剩饭乱倒现象等等。从细节做起,时刻树立勤俭节约意识,做到知行合一,继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
此次活动再次掀起厉行勤俭节约的热潮,同学们懂得了要从一点一滴做起,树立节约资源的意识,养成自觉节约一度电、一杯水、一张纸的良好习惯,做到时时节约,事事节约。为建设美丽的附小奉献自己一点微薄的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