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3日至24日,我校组织教师进行“智慧黑板”使用前系统培训,培训由教导处组织安排,电教中心具体实施。
受到疫情影响,本次培训采用分批分次,单人单桌的方式进行培训。培训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是集中讲解,然后是分散到各班进行实际操作,最后提交培训问卷反馈培训效果。
培训过程中老师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对新配备的“智慧黑板”的各项功能赞不绝口,对设备内安装的智能软件“希沃白板”“班级优化大师”等体验后觉得非常好用。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教师信息技术素养,也听取了一线教师对信息化设备在教育教学中应用的诉求,为今后校园信息化建设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