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东风起,几树繁花开。2021年3月4日上午,我校高数组在北楼二层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一次教研会,研究部署本学期高数组教研工作。会议由高数组组长肖娟老师主持,何军华副校长全程参与,并做重要讲话。
首先,何军华副校长就学校今后教研工作的发展方向与高数组全体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她肯定了高数组在学校教研工作中所发挥的领头雁作用;明确了我校在争创部属师范类院校附属小学典范的过程中,教科研所承担的重要作用;指明了面临“十四五”的开局之年,高数组的教研工作应向更高、更深、更细的方向发展。
接着组长肖娟老师全面细致地安排了本学期的教研工作。肖老师指出,高数组虽然任务重,压力大,但对于做好本期的工作大家充满信心。本学期,高数组教研活动将紧紧围绕学生“课堂拓展”及教师“素养提升”展开,进一步夯实基础,分层推进。随后,老师们就有关活动开展的具体细节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表示,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落实本次教研会议精神,立足本职工作,注重细节,为提升我校数学教科研水平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何校长对本次教研会进行了总结。她希望高数组全体教师乘着“十四五”的东风,在开局之年继续发挥领头雁的作用,不忘初心,勇于创新,为我校的教科研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