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一个清新的季节,一个曼妙的季节,一个收获的季节,也是一个离别的季节。为了给毕业生搭建一个展示才艺的平台,为六年的小学生活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近日,我校六年级组开展了“童心乐动·唱响未来”班级音乐会。孩子们用一个个音符、一段段优美动听的旋律,演绎了最美丽、最动人的告别!
在大家的期盼中,音乐会拉开了帷幕。首先,由纪智煜、林欣雨等六位同学为大家带来歌曲《明天会更好》,他们饱含深情地演唱仿佛把大家带回到六年前刚入学时懵懂的时光,大家的眼角不禁泛起了泪花……王艺霖、程鑫玥同学为大家带来钢琴独奏《Summer》和《献给爱丽丝》,让同学们在悠扬动听的旋律中,静静的陶醉。惠清晨同学则用吉他为大家演奏了乐曲《稻香》,轻松愉快、穿透内心的旋律,让人心旷神怡。孙靖涵同学将中国戏曲中的“水袖”艺术呈现在大家面前,将身段、表演、音乐融为一体,通过技法和身体的表现力,体现出水袖“行云流水”般的美感,也让大家感受到中国传统戏曲文化的魅力。
回首小学的六年生活,大家感慨万千,展望未来的中学生活,大家期待满满。这六年,孩子们在母校的悉心关怀下,茁壮成长!这六年,孩子们在老师的耐心教导下,健康成长!一段手势舞《谢谢你》,献给母校、献给每一位老师、献给朝夕相处的同学、也献给陪伴自己成长的爸爸妈妈!
最后,全体同学一起演唱了《少年》,为音乐会留下了欢快的旋律,留下了快乐的音符……愿同学们的未来像乐曲一般精彩流畅,愿大家前程似锦,灿烂辉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