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第二届膳食委员会成立仪式

来源:保教部发布时间:2024-10-12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膳食质量,保障学生饮食安全,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10月12日,我校举行第二届膳食委员会成立仪式。副校长王林波、保教部副主任姜楠、食堂负责人兰卫东、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及学生代表共同参加。

会议伊始,姜楠介绍了膳食委员会成员组成,并宣读膳食委员会工作职责。王林波代表学校对膳食委员会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强调了膳食工作对于学生成长的重要性,以及膳食委员会在食品安全监管、家校沟通方面的重要作用,同时希望各成员积极参与、支持食堂管理监督工作,为学生营造健康安全的膳食环境。

家长代表积极发言,表示将认真履职,为学校膳食工作建言献策,为提高学生饮食质量贡献力量。学生代表也表示会积极收集同学们对饮食口味、菜品种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向学校反馈。

随后,食堂负责人详细汇报了近期食堂的工作情况,包括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实施材料验收、食品抽检等,确保食品的安全卫生,同时不断创新菜品,以满足学生们多样化的口味需求。

最后,王林波为膳食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书。

在关注学生健康成长的道路上,学校膳食是至关重要的一环。此次第二届膳食委员会成立仪式的举行,为学校膳食工作的进一步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校将以此次膳食委员会成立为契机,不断改进膳食服务,努力为学生打造一个安全、营养、美味的饮食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