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人云:不学礼,无以立。礼仪教育是学生最不可缺的教育之一,应融入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
金秋九月,我们二年级组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学生行为习惯的月目标:“主动向老师问好,真诚向父母道谢。”在开学伊始,就向二年级的全体学生提出了具体要求。比如在进入校园的路上或在校园里遇见老师时,应主动敬队礼问好;在家中常怀感恩之心,真诚感谢父母的付出。同时,二年组的每一位老师,用实际行动为孩子们做示范,引导和陪伴孩子们在道德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
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二年级形成了人人讲文明、重礼仪的良好氛围。我们相信:文明礼仪一定会植根于二年级组每一位学生的心中,化为自觉的行为准则。



